公司成立於2007年5月,以專業工程塑膠加工工程塑膠焊接鐵氟龍加工鐵氟龍焊接等專業加工製造商設計與技術開發為導向並秉持服務客戶為經營理念,工程塑膠加工工程塑膠焊接鐵氟龍加工鐵氟龍焊接以先進的事業部配合廠內優越的技術,生產出最好工程塑膠加工、鐵氟龍加工品質,節省產品開發時間,符合降低成本的要求。我們的成就來自於客戶的肯定,求產品一貫化的製造流程,堅持品質第一、服務至上、如期交貨。公司地址: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180-20號。電話06-599-5588
祐晨國際有足夠經驗及機具設備協助客戶急需件,且能在有限時間內完成客戶交代事項,也因此累積口碑推薦,得到客戶信賴及支持,讓祐晨服務的客戶有:TSMC、 UMC、三福化工及醫療等廠商。 有關任何工程塑膠零組件、材料環境運用開發、工程塑膠與其他金屬搭配使用,祐晨國際均可協助開發製作、以最符合經濟效益的方式,達到客戶要求的理想與品質是我們的創立初衷。

工程塑膠加工

專業工程塑膠加工專業加工製造商

工程塑膠焊接

專業工程塑膠焊接專業加工製造商

鐵氟龍加工

專業鐵氟龍加工專業加工製造商

鐵氟龍焊接

專業鐵氟龍焊接專業加工製造商

【祐晨國際】工程塑膠加工、工程塑膠焊接、鐵氟龍加工、鐵氟龍焊接

工程塑膠加工

工程塑膠焊接

鐵氟龍加工

鐵氟龍焊接


About Us

我們
公司成立於2007年5月,以專業工程塑膠加工工程塑膠焊接鐵氟龍加工鐵氟龍焊接等專業加工製造商設計與技術開發為導向並秉持服務客戶為經營理念,工程塑膠加工工程塑膠焊接鐵氟龍加工鐵氟龍焊接以先進的事業部配合廠內優越的技術,生產出最好工程塑膠加工、鐵氟龍加工品質,節省產品開發時間,符合降低成本的要求。我們的成就來自於客戶的肯定,求產品一貫化的製造流程,堅持品質第一、服務至上、如期交貨。祐晨國際是專業生產工程塑膠加工鐵氟龍加工公司,一直以來秉持服務至上、協助客戶為主旨、擁有多年實務經驗,在台南科學園區已有十多年 FAB 現場機台配管、設備改善工程以及 PTFE、 PCTFE 、PVDF、PP、 PE 、PVC 等多項焊接技術。提供服務工程塑膠加工工程塑膠焊接鐵氟龍加工鐵氟龍焊接,客製化設計加工,零組件訂做,特殊品加工生產,精密量測儀器。   




深入了解我們
Service

項目
更多服務項目
Works

介紹
CNC設備加工
管路配件
工程塑膠加工
金屬加工件
塑膠焊接
機台設備
觀看更多作品
Devices

設備


更多機械設備
地址位置 /
744 台南市 新市區 中山路180-20號
聯絡電話 /
06 - 599 - 5588
電子郵件 /
yuchen.intl@gmail.com
傳真號碼 /
06 - 599 - 2988
服務時間 /
週一至週五 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