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晨國際】鐵氟龍焊接/專業鐵氟龍焊接廠商

【祐晨國際】鐵氟龍焊接專業加工廠商  

公司成立於2007年5月,以專業鐵氟龍焊接專業加工製造商設計與技術開發為導向並秉持服務客戶為經營理念,鐵氟龍焊接以先進的事業部配合廠內優越的技術,生產出最好品質,節省產品開發時間,符合降低成本的要求。我們的成就來自於客戶的肯定,求產品一貫化的製造流程,堅持品質第一、服務至上、如期交貨。公司地址: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180-20號。電話06-599-5588

精密加工廠商推薦、精密加工製造推薦-
精密加工. 數量: 加入詢價車. 產品敘述. 產品敘述. 近年本土產業型態改變,技術設備需升級,本公司也順勢成長,投入技術設備,為能擴大服務範圍,並製造最優質之 ...而產品材料包含PTFE、PEEK、PVC、PE、POM等各類工程塑膠,以及銅、鐵、鋁等各類金屬之代客加工。完善的設備、獨特的技術及低廉的價格使得本公司在競爭激烈 ...各式工程塑膠加工服務就找【祐晨國際】
台南專業各式工程塑膠加工、押出、圓棒、圓管、平板等素材,客製化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鐵氟龍焊接簡介
絕大多數的塑膠原料來自以石油或天然氣為基礎原料的石油化工程塑膠學品,是一種 ... 塑膠在高溫熔融的加工過程中,高分子鍵由於有足夠的能量使其自由活動,因此 ...

鐵氟龍焊接 專營:工程塑膠,塑膠圓棒,塑膠板,塑膠焊接,塑膠加工,塑膠螺絲,橡膠,墊片,塑膠製品,各式工程塑膠焊接 。可焊接塑料. 接合兩種熱塑材料時,焊接是屬於一種普遍且成熟的接合科技。工程塑膠焊接(指 ... 在塑料焊接接頭沒有達到足夠支撐整個焊件的強度和剛度之前,必須一直 ...各式耐酸鹼藥水桶槽,各式工程塑膠,廢氣環保汙水處理,洗滌塔,風車,. 產品. 工程塑膠焊接工程. 電洽. 工程塑膠焊接工程 歡迎來電洽詢.


About Us

我們
公司成立於2007年5月,以專業工程塑膠加工工程塑膠焊接鐵氟龍加工鐵氟龍焊接等專業加工製造商設計與技術開發為導向並秉持服務客戶為經營理念,工程塑膠加工工程塑膠焊接鐵氟龍加工鐵氟龍焊接以先進的事業部配合廠內優越的技術,生產出最好工程塑膠加工、鐵氟龍加工品質,節省產品開發時間,符合降低成本的要求。我們的成就來自於客戶的肯定,求產品一貫化的製造流程,堅持品質第一、服務至上、如期交貨。祐晨國際是專業生產工程塑膠加工鐵氟龍加工公司,一直以來秉持服務至上、協助客戶為主旨、擁有多年實務經驗,在台南科學園區已有十多年 FAB 現場機台配管、設備改善工程以及 PTFE、 PCTFE 、PVDF、PP、 PE 、PVC 等多項焊接技術。提供服務工程塑膠加工工程塑膠焊接鐵氟龍加工鐵氟龍焊接,客製化設計加工,零組件訂做,特殊品加工生產,精密量測儀器。   




深入了解我們
Service

項目
更多服務項目
Works

介紹
CNC設備加工
管路配件
工程塑膠加工
金屬加工件
塑膠焊接
機台設備
觀看更多作品
Devices

設備


更多機械設備
地址位置 /
744 台南市 新市區 中山路180-20號
聯絡電話 /
06 - 599 - 5588
電子郵件 /
yuchen.intl@gmail.com
傳真號碼 /
06 - 599 - 2988
服務時間 /
週一至週五 08:30–17:30